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内部论证会
日期:2019-04-12 13:24:18  发布人: 建筑工程学院 览量: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内部论证会

2019年4月1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建筑设计、建筑装饰工程技术、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建筑室内设计、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等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内部论证会。建筑工程学院薛洪院长、王伟院长、办公室主任、各个专业的教研室主任及建筑学院全体教师参加论证会,会议由薛洪院长主持。

王伟院长首先介绍了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总体情况。对本次论证会的背景、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基本原则作了简单说明。各个专业教研室主任分别汇报了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思路、过程、培养目标和专业特色。

最后,薛洪院长指出,人才培养方案是教师在教学过程中的纲领,各教研室主任要与教师、与学生多沟通,努力实现从“推着学生到课堂”到“吸引学生到课堂”的转变。希望接下来,各教研室将根据此次会议主题开展专题教研室会议,为高质量完成2019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尽最大努力,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