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第二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日期:2019-05-16 15:43:17  发布人: 建筑工程学院 览量: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第二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根据5月10日人才培养方案汇报会情况,以及有关专家、领导反馈意见,建筑工程学院于5月15日下午召开第二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院长薛洪、副院长王伟、办公室主任黄猛、教研室主任郑华、于晓伟、宁丽平、娄源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薛洪主持。

会上,薛洪指出,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是关系人才培养的大事,是学校的核心工作之一。根据有关专家、领导反馈意见,各教研室主任积极查找原因,充分认识各专业的培养目标以及相应课程的调整情况不足等问题,确保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扎实有效的开展,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与会人员分别就人才培养方案定位、专业方向设置与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研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