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新生教育专题活动
日期:2019-09-11 09:18:00  发布人: 览量:

9月9日-10日,建筑工程学院对2019级新生展开了为期两天的新生教育专题讲座,期间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主任刘冬霞、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范伟杰及建筑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及各教研室主任,分别针对2019级新生的困惑开展了“人生需要规划”讲座、“专业特点与介绍”讲座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大会暨军训动员大会。

在人生需要规划讲座上,团委书记刘冬霞同志现身说法,通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在人生规划上的几个重要选择,启发学生如何做好自己人生的规划,并鼓励同学们从制定一个小目标做起,切勿浪费宝贵的青春时光。

在专业特点与介绍讲座中,几位教研室主任分别从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式、就业方向等方面进行详细地解说。让新生们明白了不同专业方向的意义和特点。激发了新生们的学习热情,为新生指出了更加明晰的学习方向。

在2019级全体新生大会暨军训动员大会中,学院分别邀请优秀毕业生代表、高年级学生代表、新生代表进行发言,希望新生能够坚定不移地按照自己的理想去奋斗。最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范伟杰要求同学们在军训中能够虚心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希望新生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把自身的价值实现与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结合起来,争取做到最好。

建筑工程学院将“人生需要规划”讲座、“专业特点与介绍”讲座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大会暨军训动员大会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希望新生们能够以饱满的热情、顽强的毅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三年的大学生活中。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