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基层党建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日期:2020-11-25 20:25:31  发布人: 览量:

为提高党员教师的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建筑工程学院于2020年11月25日晚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范伟杰主持。

党的基层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学校是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范书记强调,党风廉政建设要坚持学习、重在平时、显在行动,基层党组织要发挥关键作用。一要突出政治方向,加强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二要增强政治觉悟,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是强化政治引领,牢牢把握党对高校意识形态领域的领导权。四是明确整治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