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基层党建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日期:2021-11-15 10:25:26  发布人: 览量:


    11月14日晚上,建筑工程学院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208名入党积极分子全部到会,党总支书记范伟杰,副院长王伟,副院长黄猛,学生支部书记叶占春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叶占春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王伟建议学员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尤其是党史学习,要通过对党章和党员发展程序的学习,自觉对照提升。入党积极分子中的学生干部更要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在学习、生活以及学生工作中改进作风,切实提升我院学生的学风建设和思想建设。

    入党积极分子张鑫代表本期学员表态发言,表示会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并融入日常学习和生活中来。

 

党总支书记范伟杰强调,大家在培训学习中要加强对党的认识,对时代和国家集体的认识和认同。也要坚持理论学习,学好党的理论知识,能够更好的指导我们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也才能更好的与国家发展和时代发展同步同频。希望同学们自觉以高要求提升自己,为自己的幸福人生打好坚实基础,做好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努力贡献的准备。

 

本次开班仪式,统一了思想,激励了学员学习兴趣。我们将严格按照要求做好本期培训工作,带领学员不断加强学习,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早日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达到党员标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