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大会
日期:2020-09-17 12:41:22  发布人: 览量:


2020年9月1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五区一楼阶梯教室召开全体学生大会,全体在校生参加。

会议共有以下几项主要内容:

1.根据周职[2020]49号及50号文件,宣读2020年省级和校级表彰结果,并颁发证书。

2.宣布通过笔试、面试、学生评议等程序选拔的新一届团总支和学生会干部名单,并颁发聘书。学生干部代表白佳宁、陈富强做表态发言。

3.集中学习教育部41号令文件和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管理规定。

4.对本学期的教学、课堂纪律、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安排。

最后,学院领导对学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精于学业,同时克服不良行为习惯,遵守课堂纪律,做崇尚劳动、爱国爱家的合格大学生。同时要求学生要注意用电和人身安全、网络安全,科学理性对待宗教信仰,保持思想的纯洁性和积极性。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