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12-20 17:28:06  发布人: 建筑工程学院 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2月2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办公室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的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刘大彬、院长薛洪、副院长白发国、王伟、办公室主任黄猛和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在领誓人朱莉莉老师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