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寒假对困难学生家访情况
日期:2019-01-25 14:46:58  发布人: 建筑工程学院 览量:

2019年1月20-22日,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白发国,带领辅导员老师叶占春、刘雪峰,远赴濮阳市濮阳县,到我院濮阳籍学生李昊家中进行家访慰问。

李昊同学是2017级建筑设计专业学生,品学兼优,任该班班长。李昊家中有年迈的爷爷和奶奶,父母离异,父亲长期在外务工,母亲已另组家庭。李昊在这样困难和复杂的环境中成长,仍然保持着优良的品格和努力向上的态度。

白发国院长代表学院为送去了慰问品,与李昊奶奶亲切交谈,询问生活状况,家长对学校的建议以及对李昊的期盼。辅导员刘雪峰向家长通报了学生的在校表现。

李昊及其家长对我们的到来,十分欢迎,表现激动。李昊奶奶说,自从孩子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读书以来,发生了很大变化,变得更懂事了。希望学校加强对孩子的教育,使其能有一技之长。

建筑工程学院将持续关心关爱学生各方面的成长,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学生管理,以人文情怀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让家长放心,让学生舒心。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