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实验、实训室安全大检查
日期:2017-09-21 16:43:30  发布人: 建筑工程学院 览量:

9月2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薛洪、副院长王伟带队对我院测量实训室、土工实验室、材料实验室、力学实验室等进行了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通过专项检查,发现在实验室设备管线安装、实验操作规程、材料物品存放使用、消防安全等方面仍存在多种安全隐患。针对以上存在的各种问题,薛院长提出以下两点要求,一是实验室要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实验室管理人员要改变思想、更新理念,加强师生在安全实验、安全流程和安全防护等方面培训,实验室负责人要切实担起责任,严格落实实验室安全规范要求,坚决禁止实验室违规操作等现象;二要进一步改革和完善实验室管理及各类大型实验设备使用机制,善于调配实验室有限空间,提高实验室和设备的使用效率,最大程度服务于全院师生。(建筑工程学院)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