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日期:2019-09-08 11:08:25  发布人: 览量: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5号到7号,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陆续到校报到。在这里,他们将扬帆起航,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针对新同学的到来,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院领导多次召开迎新工作筹备会,对现场接待、专业咨询、助学贷款和后勤服务等工作做了详尽的部署,要求以细致高效的迎新工作,欢迎远道而来的家人。迎新期间,院领导、辅导员、迎新志愿者早早地守在建筑工程学院迎新点等候新生的到来,不厌其烦的回答着新生和家长的问题,引导通过今日校园APP办理报到手续,同时,及时了解学生心声,快速处理学生的疑问和难题,让新生一入校门便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关爱。

新生报到结束后,学校将安排新生进行入学教育、军训等活动,帮助新生更快的适应周职生活,望新生能够励德励能,志存高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