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倡议书
日期:2019-11-03 12:21:50  发布人: 览量:

老师们、同学们:

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标兵是学校全体师生的共同追求,我们每个人都将成为文明校园的受益者。学校党委行政历来高度重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全校师生员工团结一心,向着省级文明校园的目标迈进,为进一步做好创建工作,在此,倡议全院师生:

1.充分知晓创建

积极支持学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学习和掌握文明校园创建标准:“领导班子建设好、思想政治教育好、活动阵地好、教师队伍好、校园文化好、校园环境好”;努力践行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2.全面参与创建活动

以高度的责任心参与文明创建工作。自觉维护环境整洁,抵制不文明行为,讲文明语,做文明事。不乱扔垃圾,不乱张贴涂画,不乱搭乱建、不乱堆乱放。积极配合文明创建相关的实测访谈和问卷调查。

3.以身作则,从我做起

立即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今天做起,从小处做起。始终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质、健康的生活情趣,大力倡导社会文明新风,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热诚关爱他人,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践行者、引领者。

老师们、同学们,创建重在每个人的参与,让我们携起手来,以实际行动,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建筑工程学院工会

2019年11月3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