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纪念12·9运动”座谈会
日期:2019-12-10 09:45:28  发布人: 览量:

2019年12月9日中午,为了缅怀先烈,铭记历史,激励学子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于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本次主题座谈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办公室主任、学管科科长及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我院党总支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12·9运动的时代背景、开展过程以及其重要意义等相关内容。启发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向上,敢于担当,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随后,学生代表纷纷发言,表示将从基础出发,上好每一门课程,认真做好每一次笔记,积极主动的参加学校活动,为学校、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此次“纪念12·9运动”不仅是为了学习前辈们的崇高思想和自强不息的斗志,从而提高大家的爱国热情。也希望通过“纪念12·9运动”的内涵学习,让广大师生明确自己的责任和目标,让学子们牢记历史,更加积极主动的学习,进步,为梦想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