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伸伸手弯弯腰 建工学子展风貌
日期:2019-06-12 20:47:07  发布人: 览量:

夏风炎炎,绿意盎然,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夏季卫生清扫活动拉开帷幕,为积极响应创建“卫生城市”号召,我系以“文明校园”为契机,积极组织学生在学校周边的徐寨社区开展学校周边环境整治团日活动。

2019年6月12日,建筑工程学院“卫生文明公益团日活动”在徐寨社区如期举行,此次活动受到我院领导和老师高度重视,党总支书记、学院院长、以及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老师都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一开始,老师们身先士卒带领同学们一起清扫道路以及草丛中的垃圾,随后按照班级将同学们分配到徐寨社区内各处进行卫生清理。在同学们的不怕脏、不喊累、相互配合下,徐寨社区内更加绿意盎然,朝气蓬勃。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我系学生的讲卫生意识,也锻炼了意志和品格,更加培养了大学生服务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