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防控抗疫一线 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在行动
日期:2020-04-08 17:30:04  发布人: 览量:

疫情当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学子迅速响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号召,自愿成为防疫志愿者,在防护好自身的同时,为防控疫情贡献着青春智慧和力量。

闫冠帅,2018级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学生,向许昌市襄城县王洛镇双楼阎村委和团支部提出申请,希望以一名志愿者的身份投身防控疫情的第一线。执勤期间,毫不懈怠,认真负责做好每一个工作,得到了村里的一致好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傲龙,2018级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在家乡开封市杞县高阳镇曹李王村,作为大学生志愿者为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执勤、宣传卫生防护知识,在谈到疫情防控时,张傲龙同学谈到,“经过这次志愿服务,我更加感到当代大学生责任重大,作为大学生的我们也应尽一份力。”

许远翔,2018级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在家乡积极参加村委会组织的疾病防控工作,值班期间不怕苦不怕累,认真站好每一班岗,做好每一个防控工作。张家立,2018级建筑工程学院的建筑装饰班级的学生,在新年刚开始的时候新型肺炎肆虐我国大小城镇,各地都开始了紧急防控措施,他在自己的乡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积极参与乡镇的防控与人员流动登记。为防控肺炎贡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袁焱涛,2018级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学生。在自己的家乡许昌市鄢陵县柏梁镇小王庄大队袁庄村随父亲一起为疫情防护而共同努力,为家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白佳宁,2019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学生,在家里人的支持下,积极为我家乡邻里讲解新冠状病毒的传播途径及其危险,劝导大家居家隔离,不随便出门,并积极志愿乡村劝返活动,同时在父母的支持下,为两个邻里乡村一线抗疫人员送去相关慰问品。陈富强,2019级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学生,参加周口市商水县化河乡村委疫情防控服务点志愿者服务。没有警衔,没有制服,却总是冲锋在前,为疫情的防控献出自己的力量,在寒冷的室外,严控第一线,不抱怨,不退让。在这严峻的时期。展现了周职建工学子从未退缩的精神!

这一个个名字,一张张藏在口罩后面青春洋溢的脸庞,形成了建工学院青年学子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群像。正如那飞跃同学在谈及防疫工作心得时这样说道,一个青年就是一座灯塔,“奋斗不只是响亮的口号,而是要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中见精神”。作为建工青年,更应该逆风前行,担当起青年一辈的职责使命,为这场战“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