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复学前奏 “净”等你来
日期:2020-05-29 15:02:30  发布人: 览量:

为给即将返校的周职学子提供一个整洁、干净、卫生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同时进一步做好学生宿舍疫情防控工作,5月28日,根据《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开学前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要求,在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对三个校区的学生宿舍进行卫生大扫除和环境消毒。

学院对这次卫生大扫除工作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在学校组织部的帮扶下,对建筑工程学院内的公共通道、教室、办公室、楼道、楼梯、及学生宿舍、水房、厕所等重点位置进行了全方位的大扫除,彻底清理卫生死角。时值春夏交替,空气中弥漫着炎热的气息,稍微多运动几下就会汗流浃背。活动过程中,教师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干劲十足,相互配合,做到了责任到人,细节到点,不放过任何一个位置。在大家的努力下,建筑工程学院教学楼、学生寝室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师生的卫生安全防护意识,构筑了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防疫卫生线,为复学后师生们能安全顺利地进行工作、学习和生活做好了充分准备。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