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喜迎首批返校学生
日期:2020-06-06 08:19:41  发布人: 览量:

6月6日,按照学校分批分期错峰返校工作安排,建筑工程学院迎来首批18级88名学生返校复学。为确保毕业生返校工作顺利开展,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分工明确、团结协作,从开学前、开学时、开学后各个重要时段和重点环节的学生教育管理和教学安排等方面制定、落实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返校及开学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全力保障学生平安健康返校。

报到现场,工作人员认真对所有返校学生核验身份、检查“健康出行码”、注册登记,有序组织学生前往公寓楼,经公寓楼值守人员再次测温、信息确认后进入宿舍。校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晨等校领导多次带队指导学生返校工作,了解学生返校动态情况,力求保证各项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有条不紊的按照原计划顺利进行,返校学生秩序井然。

学生返校后,建筑工程学院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严格实施每日晨午晚检监测,对学生实行精准考勤,正确引导学生面对开学后可能存在的各种问题,坚决筑牢“开学季”疫情防控的安全线。

首批学生返校的严格把关,进一步落实了我院返校疫情防控工作,细化落实宿舍安全保障制度,提高了学生自我防范意识,让同学们拥有一个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为建工学子准备爱心防疫盒更让建工学子感到“家”的关怀,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将继续坚持“思想到位、工作到位、作风到位”的原则,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细之又细、严而再严,并不断完善创新学生教育管理方式方法,切实提高特殊时期服务管理效能,关心关爱返校学生的学习生活。

疫情防控是一场常态化的持久战,建筑工程学院将继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认清肩负的责任和使命,高度重视学院的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添砖加瓦。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