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加强校企合作 共谋校企双赢
日期:2020-09-18 16:14:13  发布人: 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服务区域经济产业发展,了解用人单位岗位人才需求,探求校企合作新思路,实现精准办学。2020918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范伟杰、院长薛洪、教务处副处长邓红兵等一行前往周口合一杭萧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园进行交流学习与合作洽谈。

洽谈会上,校企双方对如何开展校企合作,提高应用型大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能力,加快企业专业紧缺人才培养,主要是建筑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订单式培养模式以及企业员工的职业培训等问题进行了广泛和深入交流,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共识,并期待不久后能开展更加深度校企合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