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夯实责任,齐心协力谋进步—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日期:2020-10-14 16:55:14  发布人: 览量:

为落实学校各项工作要求,提升学院工作水平和成效,101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会议由薛洪院长主持。

王伟副院长通报了国庆节以来学管工作成效以及迎新工作,并就近期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安排。黄猛副院长希望在当下教室流动使用的情况下各位老师能克服困难,服从排课安排,同时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上好课,并领学了教师工作规范。薛洪院长要求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之余,为学院发展尽责尽力,强调今后还要加强督导工作。范伟杰书记从学院发展和教师职责等几个方面对大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议就我院落实好市、校对创建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迎检工作的要求及值班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