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 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
日期:2019-12-30 14:13:19  发布人: 览量:

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师:


2020年元旦、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根据《中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严守责任担当。学院基层党支部要切实担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保持政治定力,毫不放松、持续发力。带头崇廉拒腐,抵制不良风气,树立良好家风,自觉做公私分明、尚俭戒奢的表率,以上率下,传导压力;加强警示提醒,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二、强化思想和行动自觉。严禁违规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挂历及烟花爆竹、鲜花、烟酒食品、土特产等年货节礼;严格执行婚丧喜庆事宜有关规定,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事宜并借机敛财;严禁违规参加各类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出入私人会所或参加任何形式的赌博活动。

三、恪守教师职业道德。教职员工要自觉在师德师风上追求高标准,远离违纪红线。禁止以任何方式索要或接受学生及家长赠送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等财物;禁止参加由学生及家长安排的可能影响考试、评优评先的宴请;禁止参加由学生及家长安排支付费用的旅游、健身休闲等娱乐活动;禁止各种违反高校教师职业道德的行为。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9年12月30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