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班级干部工作职责
日期:2019-10-07 17:06:43  发布人: 览量:

建筑工程学院班级干部工作职责

班级干部是指在辅导员和学生管理办公室(团总支)的领导下,搞好班级工作的学生干部,包括班长(兼任团支书)和其它班干部,其主要职责是:

1、 在搞好学习、执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和在各项活动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2、负责召开班委会、团支部委员会和团员大会,传达贯彻学生管理办公室(团总支)的工作布署,研究制定班级(团支部)工作计划并带领实施。

3、带领班级(团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引领本班学生的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仰,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三有”青年。

4、了解本班学生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经常倾听他们对班级(团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5、加强班干部之间交流沟通,提高合作意识,将活动的各项工作进行讨论和分工,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

6、组织开展社会公益活动、义务劳动、各种形式的文体活动。

7、处理团支部的日常事务,做好团员的统计,按时收缴团费。

8、组织本支部团课学习,研究提交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名单。

9、接受辅导员和学生管理办公室(团总支)交办的其它工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