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03-23 17:45:23  发布人: 览量:

校属各部门:

2019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励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转发如下:

一、申报范围

凡申报省级教学成果奖的教学成果,原则上是2017年以来完成并且经过两年以上教育教学实践检验,通过省级教学改革鉴定,且获得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以上的教学成果。每所学校可在限额内推荐1-2项教育教学成果突出、应用效果显著但未能列入省级教改立项的教学成果(包括2014年以来立项通过鉴定且未获奖成果)。

二、申报省级教学成果奖应提交以下材料:

(1)《河南省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推荐书》(附件4)

(2)能够反映成果质量和水平的教学成果报告(不超过5000字)、教学成果应用及效果证明、论文(不超过10篇代表性论文)、奖励、新闻报道等支撑材料(除成果报告外电子档为PDF格式);(3)成果如为教材,须提交样书及教材电子文档,电子文档包括教材封面、出版信息页、目录及精选内容(不超过50页PDF格式文档); (4)教学成果中如含视频材料的,可提供FLV格式的视频材料,播放时间不超过15分钟。

上述纸质材料和样书教材各一式两份,并提交全部材料电子档。第(1)项《推荐书》单独成册,第(2)项材料合装成册(软皮平装,首页为附件目录),教学成果如为教材,须提交样书。上报材料要用厚牛皮纸袋装好,每袋限装一项成果的材料,并将《推荐书》封面(复印件)贴于袋的正面。

三、截止时间:12月31日前将所有材料按要求报送至教务处3203室。

2019年12月23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