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
日期:2021-11-03 15:27:31  发布人: 览量:

          11月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薛洪主持。

        会议对上半学期教学情况进行通报和总结,并就期中教学检查进行了安排。

        党总支书记范伟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河南省十一次党代会上楼阳生书记的报告、周口市党代会上安伟书记的报告以及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充分领会党代会报告的精神精髓,才能使目标更加清晰、行稳致远,才能鼓足干劲、奋力拼搏。

        会议还就当前复杂多变的疫情形势,提醒和要求全体教师加强个人防护,及时报备,严格遵守当地和学校的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在学生管理过程中要严格离校请假审批,尽力减少外出。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