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基层党建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完成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日期:2020-12-03 08:38:23  发布人: 览量:

 

根据校党委和组织统战部安排,建筑工程学院按期保质保量完成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及结业考试。

本次培训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范伟杰、教师支部书记黄猛、学生支部书记叶占春担任主讲。培训严格按照要求,以培训教材为基础,以党章为重点,以先进模范人物和典型事迹为案例,并阐述十九大以来党的重要理论、方针政策和国家发展的系列成就,激发学生爱国爱党的热情,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党的知识,端正入党动机,从思想上、行动上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将严守党员发展程序,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选拔、培训、考察工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