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基层党建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1-11 11:40:47  发布人: 览量:

1月11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纪委书记唐永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以总结党史学习成果、检视问题为主,在大家的汇报发言的同时,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总支书记范伟杰,教师支部书记黄猛,学生支部书记叶占春分别汇报了总支和各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的收获,剖析了不足,并接受大家的批评和建议。娄源峰、于晓伟、宋聪、黄明辉等党员教师逐一发言。大家畅所欲言,做到了红红脸、擦擦灰,增进了团结,凝聚了思想。院长薛洪在会上谈了对党的先进性认识和党史学习体会,并提出了建议。

唐永宾同志在讲话中肯定了本次会议的成效。他详细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和重要现实意义。并希望大家要进一步增强学习意识,增强办事能力,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和主动性,以党建高质量引领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