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教育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机构
日期:2019-09-25 16:49:32  发布人: 览量: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我院将于今年9月至11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保证主题教育顺利开展、取得实效,经9月18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

 

一、领导小组人员组成

组长:范伟杰 薛洪

副组长:王伟 黄猛

成员:叶占春 宁丽平 李易昕 谷春 朱莉莉 娄源峰

郑华 于晓伟 马威

 

二、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及职责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由叶占春兼任。

办公室负责贯彻落实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布置,组织协调开展全院主题教育。具体职责为:

(1)起草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汇报总结等有关材料;

(2)做好与上级主题教育办公室的联系、沟通及有关协调工作;

(3)做好学院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领导小组会议等会议的筹备及服务工作;

(4)及时掌握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总结经验,分析存在问题,为领导小组决策提供建议;

(5)做好主题教育宣传报道的策划组织协调工作,起草有关重要宣传材料;

(6)完成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联系人:叶占春 电话:13523568049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