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教育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日期:2019-10-09 14:11:17  发布人: 览量:

10月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学院办公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动员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此次活动旨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中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周职党﹝2019﹞21号)、《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关于印发<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周职办﹝2019﹞12号)》等文件精神。活动会议上,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范伟杰首先传达刘继标书记在上专题党课及刘士欣书记专题教育中的相关要求。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既是一次全面的精神洗礼,更是一场深刻的自我革命。要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随后,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文件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交流。并在范伟杰书记的领导下,确定了学习内容和学习方式。下一步,将按照活动会议内容,开展学习交流,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