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教育 >> 正文
建工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9-12-08 09:58:46  发布人: 览量:

为更好地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12月7日下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们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周口公园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由周口公园西门的国防园进入,映入眼帘的是园内的军事博览区,战舰、战斗机、坦克等等大型军事装备,让人不由自主地回忆起革命前辈的那段硝烟弥漫的岁月。不仅使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思想教育,而且还激励了建筑工程学院党员老师及志愿者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的决心。随后在建筑工程学院总支的领导下,党员老师及志愿者们分成5至10人一组,边走边捡拾游步道两旁的垃圾,并对可能遇到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此次志愿活动劳然时间不长,但是很有意义,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这次活动通过身临其境地的思想教育和义务劳动,一方面进一步规范党员们的行为,使党员们树立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意识;另一方面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以于瑾同志和冯海伦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为国家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