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教育 >> 正文
主题党日活动—关爱儿童,党团共建
日期:2020-07-13 14:58:35  发布人: 览量:

为提高党员社会服务意识,在实践中锤炼党性,助力脱贫攻坚,关爱农村青少年儿童。2020年7月12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十余名党员组成志愿服务队,冒着濛濛细雨,来到我院叶占春老师担任第一团支书的淮阳区白楼镇大郑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服务队亲切慰问了村里25名留守贫困儿童,向他们赠送了学习用品。服务队本次也为缺乏体育设施的村小学准备了一批体育用品,希望孩子们能够在学习之余,锻炼好身体,做德智体美劳平衡发展的好少年。

服务队组织了畜牧和农业专家和部分低收入家庭村民进行了交流,就家畜家禽养殖和农作物种植方面为村民分享了经验知识,以促进家庭养殖种植业更好发展,让村民实现自主增收。

在座谈会上,服务队详细了解了村里的党建和团建工作,相互交流了经验和做法。村支书杜朝阳表示,大郑村党、团共建工作进展良好,尤其是团支部自组织完善发挥作用以来,为基层建设和脱贫攻坚提供了更大的力量和保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