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教育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清明节祭奠先烈既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1-04-06 09:51:51  发布人: 览量:

    清明节是二十四个节气中最具人文历史的节日,人们在清明怀念逝者,祭祀祖先,缅怀烈士。

    为缅怀革命英烈,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深化感恩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努力学习和践行两会精神,学党史,重温革命史,祭先烈,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提高我院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建筑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和团总支组织学生到烈士陵园开展了“弘扬先烈遗志,增强爱国情感”的清明节祭奠先烈既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共分为扫墓、敬献花圈、烈士事迹和历史回顾,入党积极分子发言、重温入团誓词等几项,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学生对革命历史感悟的更深,理解的更透,革命先烈奋不顾身、勇于担当的大无畏精神必将对他们产生积极的影响。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