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我家乡的红色印记”建筑工程学院党史学习实践活动
日期:2021-05-07 14:37:26  发布人: 览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提升,以史砺志,建筑工程学院学生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利用五一假期,寻访各自家乡的红色纪念场馆、遗迹等,仰先辈遗风,承奋勇精神。二十余名发展对象热情饱满,分别参观走访了周口烈士陵园、焦裕禄纪念馆、开封刘少奇纪念馆、太康县烈士陵园、泛区农场、西华五七干校、郑州二七塔、吉鸿昌纪念馆、颜村革命旧址等地,瞻仰了先辈遗风,受到了心灵洗礼,将更好的理解并继承奋勇向前的精神意志。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