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教育 >> 正文
“唱响新时代青春之歌”—党总支书记范伟杰为在校学生授课
日期:2022-05-09 17:55:57  发布人: 览量:


  5月8日晚,我院党总支书记范伟杰为在校生做了一堂“唱响新时代青春之歌”的专题课。

  习近平总书记说,中国梦是全国各族人的共同理想,也是青年一代应该牢固树立的远大理想。青年的人生目标会有不同,职业选择也有差异,但只有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才能更好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离开了祖国需要、人民利益,任何孤芳自赏都会陷入越走越窄的狭小天地。

  通过此次讲座,青年学生们更加确立了要努力做到不忘初心、立志鸿鹄,坚定理想信念,对标未来,练就过硬的本领,做到知行合一,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勇担民族复兴大任,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