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 “轻羽飞扬”羽毛球比赛
日期:2019-05-15 20:45:30  发布人: 览量:

为丰富聊大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聊大学子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情谊,2019年5月15日,在领导下,由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在建筑工程学院楼下举行羽毛球比赛。

赛前,同学们个个磨拳擦掌,活动筋骨,与队友们进行赛前的热身训练。本次比赛为男女混合双打,同学们都以紧张而的状态比赛。双方队员迅速地更换步伐,灵巧地抬起手臂,挥舞着球拍,行云流水、轻快敏捷地完成击球和传球。建工学子们相互配合,当球飞向后方队员时,前方队员下意识的弯下身体,防止身体挡住球的飞落。他们充分展示了个人风采,也展现了团队的集体合作能力。双方比分不相上下,紧张氛围在赛场上从未消减。赛场上肃然而抓人心弦,球飞在空中,人们的眼神随球移动,心也随之被揪起。最终,我院以一分之差与胜利擦肩而过。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建工学子们在比赛中同样展现了青春的风采。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调动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的积极性。更展现了建工学子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