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和2020级全体学生大会
日期:2020-11-23 17:50:08  发布人: 览量:

    为切实加强学生管理,提高学生遵纪守法和防火安全意识,建筑工程学院于2020年11月23日中午在励德厅召开了全体学生大会。

    会上,王伟副院长宣读了自9月份以来对违纪学生的处理决定,两名违纪学生代表作表态发言。为激励先进,树立榜样,优秀学生代表任梦香、孙淑军分别发言。

    院长薛洪强调,每一名学生都应该做到遵守纪律,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不抽烟,养成好习惯,也避免带来安全隐患。薛院长说,本学期学生主要有四个方面的问题:迟到现象仍然较重,守纪意识不强;课上课下玩手机现象普遍,自律性差;宿舍卫生仍存在脏乱差,卫生习惯不好;有饮酒抽烟现象,缺乏健康和安全意识。即日起,学院将加强督导,全天候严查各种违纪现象,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并认真思考,帮助我院在学风建设等方面做出努力,认真学习,成为一名有用的大学生。

范伟杰书记为同学们讲解了职业教育的重要性和前景,并从以下几个方面提出了期望和建议。紧跟国家发展步伐,做新时代的大学生;做励志成才、追求梦想的人;做懂得学习的人;做守纪律、讲规矩的人。希望同学们能够放飞梦想,勤练本领,五育并举,不负大学不负自己。

会议由副院长黄猛主持。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