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1-11-18 09:24:29  发布人: 览量:

    11.17下午,我院组织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范伟杰,学管副院长王伟,学管办主任李易昕及50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伟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学生代表在开学以来在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的收获感悟和他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党总支书记范伟杰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当场予以回复。学院能解决的会立即着手加以解决,不能解决的将反馈给学校相关部门协调处理。学生反映的问题大体分三类,一是学习生活中的硬件设施问题,二是学生们的思想心理问题,三是学生管理问题。

    会议希望学生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确立明确学习目标,养成良好的心态,面对困难积极克服,成为新时代大学生良好典范,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