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奖贷助勤 >> 正文
已毕业学生如何办理提前还款手续?
日期:2019-10-10 17:46:59  发布人: 览量:

即日起已经毕业的借款学生可以提前还款,根据有关文件要求及借款合同的约定,提前还款应注意以下事项:一.借款学生从该网站的“助学贷款系统”进入河南省国家助学贷款管理信息系统,登录方式有以下四种:

1.用户名登录。用户名是:学校代码+借款人身份证号。

2.电子邮箱登录。电子邮箱是借款人申请贷款时提供的电子邮箱地址。

3.身份证登录。借款人申请贷款时提供的身份证号。

4.考生号登录。借款人申请贷款时提供的考生号。

以上四种登录方式对应的密码都是123,请登录后务必修改密码,如果密码丢失可以联系学校学贷中心将密码重置。

二.进入河南省国家助学贷款管理信息系统后,在“学生贷款管理”模块的“提前还款申请”里进行提前还款申请。

三.自提出申请起15日后再次登录该系统查阅学贷中心的提前还款批复情况,如果已经被批复,借款人将会看到一个带有学贷中心印章的《提前还款批复表》,请自行打印批复表到河南省境内任一农行代理点柜台前办理提前还款手续,如果不在本地,可以委托代理人持该批复表到代理点柜台前办理。

四.还款方式

1.现金。

2.持农行卡或存折进行转账。

五.《提前还款批复表》是借款人具备提前还款资格的唯一凭证,该表在有效期内有效,超过有效期未还款的不能再办理提前还款,需重新申请和学贷中心批复;代理银行在未收到有效《提前还款批复表》的情况下拒绝受理提前还款,更不可能通过从借款人还款账户上自动划扣的方式完成提前还款。

注:

如果在网上操作不方便,学生可以直接将提前还款和相应的利息一并交给学校学贷中心,委托学贷中心进行提前还款,不必再在网上申请。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