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考前动员及顶岗实习安全教育会议
日期:2020-06-22 09:00:32  发布人: 览量:

为做好近期期末考试、顶岗实习及毕业生就业等相关工作, 6月2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五区二楼多媒体召开考前动员以及顶岗实习安全教育会议。建筑工程学院领导成员、就业指导员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薛洪主持。

会上,副院长黄猛就2018级顶岗实习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着重对学生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安全教育。教学办公室主任宁丽平就本学期期末考试纪律、考核与成绩记载、考场违纪处理等问题做了相关安排。就业指导员刘雪峰就近期招聘会组织和下学期实习就业等事项进行说明。

最后,院长薛洪结合以上工作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将一如既往狠抓考风、考纪,对于考试作弊行为采取零容忍,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以期末考试为契机,做一个有诚信的人;顶岗实习对学生就业具有很重要的意义,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到顶岗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逐步培养自己的规矩意识、责任意识、敬业精神,努力成为一名具有工匠精神的专业技术人才。同学们应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同时也希望学生们在顶岗实习期间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遇到突发情况学会自我保护,确保顶岗实习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