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日期:2019-04-24 19:09:16  发布人: 建筑工程学院 览量: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4月2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办公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例会精神,布置近期主要工作。会议由院长薛洪主持。

会上,院长薛洪、白发国、王伟分别就学院近期学生管理工作以及教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指出不仅要加强教学管理,稳定教学秩序,还要努力提高自我思想认识,激发工作热情。并对假期的“学习强国”做了重点安排和要求,要求老师们利用假期不能放松要求,特别是党员教师更要带头加强学习,不能落后。

会中,对建筑工程学院进行走访的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赵振然书记指出,学校目前正在进行省级文明标兵的建设,要切实加强党建工作,注重师德师风建设,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学校建设美丽校园打好扎实基础。

最后,针对赵振然书记指出的问题和目标,薛洪院长表示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将时刻记牢、抓紧与夯实,提高政治站位,为学校发展尽自己最大努力,全面提升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师生的综合能力和业务素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