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日期:2019-03-21 10:39:14  发布人: 建筑工程学院 览量: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3月2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办公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党总支书记刘大彬、院长薛洪、副院长白发国、王伟、办公室主任黄猛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薛洪主持。

会上,副院长白发国、王伟就学院近期学生管理工作以及教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最后,院长薛洪领学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他要求我院教师各自结合本人工作岗位,认真进行岗位剖析,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转变教学观念,推进学校职业教育又好又快发展。

会后,院长薛洪、副院长王伟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就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做了深入细致的研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