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2-25 17:26:16  发布人: 建筑工程学院 览量:

12月2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总支书记刘大彬、院长薛洪、副院长白发国、王伟、办公室主任黄猛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大彬主持。

会上,白发国传达了学院《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的文件精神。党员教师代表朱莉莉、宁丽平、郜颖三位同志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发表各自的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在我国由世界大国向世界强国迈进的过程中,科技兴国,教育强国是教育工作者肩上的历史重任。作为奋斗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党员教师,应该珍惜这难得的和平的发展机遇,坚守教育理念,加强立德树人,继续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发展砥砺奋进,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最后,刘大彬书记强调:一是学习十九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重要内容,全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作首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二是面向广大师生抓好报告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把广大师生的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