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8-11-22 16:52:18  发布人: 建筑工程学院 览量: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及学生管理工作,建筑工程学院于11月21日下午召开了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座谈会。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大彬、院长薛洪、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薛洪主持。

与会学生代表就生活、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踊跃发言,各教研室主任就学生提出的教学工作方面的问题做了解答;刘大彬书记就本学期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做了总结,肯定了成绩,指明了不足,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学习,老师们更加专心教学。

通过本次座谈会,了解了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上的需求以及困惑,为学院更好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更好的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校园提供了一个平台。 (建筑工程学院)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