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19-08-30 10:46:15  发布人: 览量:

8月2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薛红、党务负责人范伟杰、副院长白国发、办公室主任黄猛及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薛红主持。

薛红院长首先代表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对范伟杰同志及三位新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范伟杰同志表示将向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学习,尽快熟悉环境、转换角色,恪尽职守、不辱使命,希望能为建筑工程学院的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薛红院长阐述了学院今年的发展思路,重点安排了新进教师的培训、教师技能大赛的准备、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新学期教研室的活动、省级示范院校的评估等工作,为建筑工程学院的发展提出新目标、新要求、新希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