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日期:2020-11-11 17:00:29  发布人: 览量:


1111日下午2点,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检视上周问题,安排近期工作。

院长薛洪强调,近年来我院引进人才力度较大,充实了一批学历较高、专业性强的青年教师,师资得到加强。但师资结构仍有待优化,希望大家能够在科研、教学等方面加强协作,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学院也会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和条件。党总支书记范伟杰希望大家尤其是中青年教师,能够恪守职业道德,甘于奉献,加强专业和政治学习,做新时代的合格教师。

会上对2018级和2019级的线上补考和集中补考分别进行了安排。并讨论决定,下周开展集中听课评课活动。会议最后提醒全体教师和辅导员,疫情防控仍未结束,防范不能松懈,务必采取好保护措施,严控学生请假,加强管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