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1-12 17:51:02  发布人: 览量:


1月1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许永安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范伟杰主持。

会上,大家围绕工作,从理论学习、党性修养、工作效能等方面进行检视,剖析不足,并相互批评指正,做到了不讲面子求进步,突破惯性谋发展。

副校长许永安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希望大家加强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学党章党规,读原著悟原理,真正坐得住、学得进、勤思考。他强调,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经常问一问自己,作为一名党员,是否做到了党员党性要求,起到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是否做到了一个高校教师应该做到的责任义务;是否做好了自己的岗位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将继续努力,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聚焦中心工作,把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改进做好,在扩大招生规模、提升教学设施、培养教师教学能力等方面凝心聚力,促进学院更快发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