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
日期:2021-03-04 08:14:37  发布人: 览量:


为进一步学习落实3月3日上午刘书记、李校长的讲话精神,及时研究安排本学期重要工作和具体事宜,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了全体教师会议。

会议分别对教学、学生管理、办公室及党建等工作的计划安排和近期工作具体部署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大家各司其职,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扎实规范做好本职工作。

院长薛洪对上年度我院各项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对大家的努力和成绩进行了肯定,并重点剖析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要求大家加强责任意识,主动学习,勇于挑战,在教学和学管等工作中要更加规范和积极。党总支书记范伟杰强调,新的学期,大家要更加努力,共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奋斗。会议还对学生安全返校及下周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