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合一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日期:2021-09-16 15:05:58  发布人: 览量:

  9月16日上午,我院与河南合一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挂牌仪式在合一装饰公司总部隆重举行。合一装饰董事长李靖、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明臣出席仪式,教务处处长付晓东、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范伟杰、院长薛洪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合一装饰总监尹雪情主持。

双方在参观河南合一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展示大厅及查看合一班筹备情况后,李靖董事长致辞,介绍了合一装饰的企业情况和发展前景。李明臣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这次校企合作,是校企双方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和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必将在校企合作、协同发展上取得显著成果。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贯彻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双方人才、学科、资源的全方位、深层次融合,实现倍增效应,为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的专业建设及师生教育实习提供优质服务。

随后,双方共同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和揭牌授权仪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