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
日期:2021-11-11 09:26:58  发布人: 览量:

    11月1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会,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部署。会议由院长薛洪主持。

    会议对我校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及其它相关要求作了详细解读。要求大家在思想要真正紧张起来,严守防控纪律,按要求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并及时报告个人健康状况、行程等与疫情防控相关的信息,强化值班,承担好各自任务职责。

    会议对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说明,要求强化各级职责,按照疫情防控方案做好网格化管理防护和监督工作,对学生多宣传引导,严格离校管理,并做好每日信息统计报送。切实掌握好顶岗实习学生的行踪和健康状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