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温暖相伴,大一新生的第一次趣味课外活动
日期:2021-11-14 22:32:33  发布人: 览量:

        11月14日下午,我院2021级两个校企合作专业的学生在中人尚学公司的赞助下共聚于足球场中,开展户外团体活动。彼时,秋草流金,长日高远,青春的身影相互交错,欢声笑语不断,只因这里有不可辜负的同学与美食。

        经过精心设计,“集体起立”、“套圈取食”、“驿站传书”、“多人抢凳”等游戏项目依次进行,气氛轻松愉快,期间大家不断分享各种美食和水果。

        这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也强化了大家的集体归属感,调剂了学生因疫情封闭校园带来的略显单调紧张的校园生活。据悉,后续他们还将继续开展更加丰富多彩富有教育意义的活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