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学生期末工作大会
日期:2022-05-18 11:00:07  发布人: 览量:

      5月17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在砺德厅召开了全体在校学生大会,全体在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黄猛主持。

        会上,副院长王文立就放假和离校安排作了详细安排,提醒大家要注意旅途安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平安返家。学管办主任李涵为大家作了安全教育,暑假较长,要注意防溺水防触电,要时刻注意生命安全。谨防电信诈骗,文明上网,提高警惕。教学办主任宁丽平就期末考试安排进行了说明。

        党总支书记范伟杰寄语学子,作为青年人,一定要坚持奋斗,让青春无悔;要勇于担当,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守好底线,做遵规守纪的公民。

        会议为每位学子发放了防疫礼包,以确保大家更加安全的返家。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