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暑期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8-25 08:18:58  发布人: 览量:

815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了暑期工作推进会,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晖主持

会上副院长宁丽平就暑期我院教师创新大赛及学生技能大赛的推进工作、新开设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以及虚拟仿真实训室的建设工作作了汇报,并就下学期如何提升我院实训课程的开出率和科研水平做了简要计划。副院长杨改就暑期开展贫困生家访,提升2023届毕业生就业率,以及下学期22级学生返校和迎接23级新生入校等工作做了汇报。

院长刘胜杰针对暑期推进我院教师创新大赛及学生技能大赛的准备工作,以及加强与招生就业处沟通联系提升2023届毕业生就业率等工作做了总结,并就下学期开学前的各项紧要工作和需要重点推进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党总支书记王晖就学院班子成员的工作汇报和下学期工作计划做了总结发言,并从强化使命担当、扛牢政治责任的高度号召大家明确使命之光荣,责任之重大,积极回应学校领导的支持和学院教师的关切,做到团结一心往前看,正视不足找差距,卯足干劲做工作,聚焦学院高质量发展,狠抓内涵建设,狠抓创新实干。并对大家提出了具体建议,要按照标准提升、工作提速、干部提神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学习、讲工作、讲形象、讲规矩、讲发展,做到明显起变化、快速出成绩,让大家对建筑工程学院的发展感到耳目一新,眼前一亮,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