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名师大讲堂(3)--建筑室内装饰前沿技术专题讲座
日期:2024-03-06 11:44:01  发布人: 览量:

我院2024年3月5日请到了西卡德高公司华中大区技术经理,西卡德高全国应用技术培训中心星级讲师王涵老师,给我们讲授建筑室内装饰前沿技术专题讲座。出席此次讲座的有,建筑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和骨干教师,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德高公司周口分公司总经理郝永波先生、普红光先生,以及天领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卫领先生,讲座由宁丽平院长主持。

 

在讲座中,王涵老师讲到的瓷砖薄贴法,一种新型的粘贴瓷砖工艺,是在平整的基面上使用齿形抹刀控制粘结材料的厚度,一般只有3-8mm。薄贴法具有施工速度快、粘贴效果好、可提高室内使用空间、节能环保等特点,我院学生学习兴趣高涨,掌声不断。

讲座结束后,西卡德高公司华中大区技术工程师雷鸣老师,到五区实训楼,进行了瓷砖薄贴技术的现场展示。我院学生纷纷表示,要按照企业专家的示范苦练实操技能。建筑工程学院教师们也和技术专家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交流。

 

通过,名师大讲堂的学习,建筑工程学院的学生意识到,始终保持对新工艺、新材料、新技术的不断学习,是建筑人的职业素养,今后将持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术能力,才能胜任将来工作岗位的需求。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建筑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